這周末在誠品翻了兩本書
都是有關不動產的書

1. 黑心建商的告白:買屋前不看會哭的17堂課
2. 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:搞懂中古屋坑錢陷阱的17堂課

第一本我幾乎看得差不多了,也覺得獲益良多
尤其是教你怎麼去看房選房的部分我很喜歡
還滿想買下第一本的~這樣以後要看房子還可以參考
他最後面還有製做像是問卷表的東西
真的可以讓你邊看邊打分數耶!!哈
那乾脆就買了吧!!既然都丟入購物車了~呼呼

第二本我只看了他第一部分 但看得差不多了
因為時間關係還沒看到第二部分
這本也是得到了很多新知
就真的是超黑心的!!!!
讓我深深覺得以後不管看得房子裝潢得多美
通通都要打掉重拉水電 重新整牆 鋪地

這兩本都很認真地要告訴讀者不要太care房子的美貌
一定要往小地方去看 不看整體的美
  

我在GOOGLE打"黑心" 就發現還有第三本耶!!!
黑心房仲的告白:買屋簽約前最後救命的17堂課
挖哩!!!竟然有這麼多黑心系列!!!
驚驚!!!
不過我看到他序的地方寫說如果只看了前面兩本,那只學到了一半
因為只學到了要怎麼看房子,還沒學會如何去議價
就想說對吼!!!
所以我最後三本都買了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