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謝淑蓮介紹給我這本書,

我覺得自己的心靈彷彿受到了洗滌,變得非常的祥和而平靜,很愉悅且對很多事充滿感激。

就在我看到"擺渡人"那一章節,我突然覺得自己彷彿也受到了感染,

許多的負面情緒都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豐厚的滿足感。

我想打電話給家人,謝謝他們所有的一切。

也想跟家人說抱歉,我曾經傷了他們的心。

文字的力量好大,它洗滌了我的心靈。

很慶幸自己主動問起淑蓮在閱讀的書,也很感謝她介紹並大力推薦給我。

我也想把他推薦給有緣人,這本書帶給我好多力量。

 

胖熊也從另一本書得到了很棒的心得,那本書是"與成功有約"。

他說我們可以擁有一個目標去實行,在實行的過程,我們可能會需要去影響到自己的周遭,

但從自己開始做起,就可以慢慢的影響到旁人,進而達成目的。

 

希望我可以把富足的心情帶給周圍的人,把平靜和愉悅也帶給大家。

也希望我可以好好保存著這些美好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