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一開始看CPU的網誌
就整個變得欲罷不能!!!!

真是太豐富太豐富了~~~

看到她投資基金那則

就覺得要好好經營一下 
這樣才有可能工作個七八九年就退休 哈哈XDDDDD(想得超級美的~~~)
然後去做別的副業 不過也還沒想好副業要是什麼

突然覺得自己還滿適合做諮詢的人的
因為我每次別人一開一個頭 我就可以瘋狂丟出好多問題
整個問題兒童耶~哈哈 

  
 

如果真的順利的話就可以自己帶小孩多好啊~~~
所以也不求一定要三十歲以前生小孩了
但身體就要好好的給他顧好
這樣才不會受到年齡的困擾~哈  


話說一開始我以為CPU是嫁給豪門
後來發現老公阿WII好像是普通工程師(也是讀電資的) 
就以為可能是娘家很有錢

發現她娘家在信義區的時候真的這麼認為
害我都覺得自己想要像她一樣應該是夢了~~~
但最近慢慢多看一些她的網誌
發現她好像是白手起家耶~(不過還在調查中XD)
就覺得整個超有信心啦~~~~我也可以在三十幾歲就擁有快樂的人生了吧~~~哈哈哈

有夢最美!!!!
希望我以後真的可以自己帶自己的寶寶
這次輪迴有幸可以當女生
就應該要好好享受一下生小孩和照顧小孩的過程呀~~~是不是!!!  
 
 
 
 

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