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經遲到怎麼辦?

跟月經來的人撞屁股超有用!!!

 

前天我跟我姊說我月經遲到五天了啦~好悶

結果她說她也遲到兩天了,一定是被我的遲到頻率影響到

所以我們就一直期待我們之中有一個人的月經趕快來

就可以傳染給另一個還沒來的人

 

沒想到昨天晚上在我姊一聲大叫後發現她月經來了

立馬跑來叫我要跟她撞屁股(有這招??)

說這樣我月經隔天就會來了

 

挖哩!!真的耶~

我月經剛剛就來了

還來了好多

學到了一招

 

以後一遲到就趕快找月經來的人撞屁股

避免月經遲到無法排毒造成體內痘一直長

體內長出來的痘痘都好大又好痛啊


做臉的小姐說只要月經來了

就可以排毒

痘痘就會消囉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