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的主角就是除夕前一天剛到手的新寵~~~喜舖的mini CT Bag!!

為了讓可愛又奪目的桃紅mini CT Bag好搭,所以決定這五天都穿桃紅休閒鞋~哈哈好簡單的搭配守則,有對到顏色就安了心XD

207289_10151439109514334_942718172_n

 

[大年初一] 地點:高雄

1

就算是冬天,高雄依然很熱很熱,是一定要穿得跟夏天一樣

抹茶綠連身裙+大年初一一定要有的紅色配件之紅外套+斜背必備桃紅mini CT Bag+桃紅休閒鞋

 

[大年初二] 地點:台南

2-1

台南一樣熱,但台南有比高雄涼一點

所以就穿了針織薄長袖+小褲裙+手提必備桃紅mini CT Bag+桃紅休閒鞋

還要記得戴上一件能擋風的外套,因為早晚溫差大。

2-2

 

[大年初三] 白天地點:台南

3-1

熱熱熱,太陽超大,絕對要穿短袖!!

簡單的黑色棉T+緊緊褲+手提必備桃紅mini CT Bag+桃紅休閒鞋

這張我超明白地要表明我在展示我的桃紅mini CT Bag 哈哈哈XD

 

[大年初三] 晚上地點:台中

3-2

晚上到台中就直接加個牛角外套即可(依然硬要展示挖ㄟ愛包A_A)

 

[大年初四] 地點:台中

4-1

台中其實早上也滿熱的,我穿毛衣實在有點太熱:P

但晚上也是會瞬間變超涼的,務必要記得帶件保暖的外套

用公司送的禮券買的新歡LOWRYS FARM的長板厚毛衣+黑色厚的棉內搭褲+斜背必備桃紅mini CT Bag+桃紅休閒鞋

 

穿這樣晚上吃法國料理也不會顯得不正式喔~

P.S. 法森小館CP值頗高耶~好好吃喔~~~

4-2

 

[大年初五] 地點:台中

5-2

依然是有著大大的太陽,但又不會太熱,台中真的是NICE耶~

在嘉義文化路買的粗織毛衣+也是在嘉義文化路買的Tiffany藍緊緊褲+斜背必備桃紅mini CT Bag+桃紅休閒鞋

我沒有不小心轉頭看旁邊,這是我想到的POSE~哇哈哈A_A

 

 

這一整個春節我有事沒事都要帶著我心愛的桃紅mini CT Bag,她是我的新歡

新年快樂!!

希望我今天過得很快樂,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: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