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23  

今天下午發現原來LINE有在KMALL前面辦送娃娃活動!!

馬上離開實驗室飛奔過去

到那邊大概已經六點半了,得到噩耗...

工作人員說數量只夠發到還在排隊的人....嗚嗚

 

超沮喪..

我還是超捨不得離開

很想直接抱一隻衝走

因為他們就直接擺在路邊的桌上

真的很引誘人犯罪耶!!! (只有你吧!!怪誰 噗)

 

在那邊徘徊來徘徊去

最後怕偷抱一隻衝走 然後又被抓回去會很糗

才默默地離開...嗚嗚好可憐

 

在北車的微風等丹辰

跟她約八點要在這兒吃點心

IMG_0798  

嚇到!!!有沒有這麼憔悴阿

 

笑一個阿~哈哈

IMG_0805  

 

丹辰今天去參加喜宴

穿超正的啦~~妝也超讚!!無敵可愛耶~

2  

 

然後他跟我介紹他的法寶

將將!!

IMG_0807

LashGrip 假睫毛膠

上網查感覺很不賴耶~只是不知道要去哪兒買 苦惱中~"~

她是跟公司的人一起團購的

 

我們在微風隨便逛

決定吃 Aunt Stella's 

原來它們的特色是手工餅乾

1

我本來就還滿愛吃手工餅乾的~

所以我也不知道忠不忠肯

但就是好吃~哈哈

 

我點了番茄羅勒摩札瑞拉起士帕里尼+B套餐 = 340元

4

噢~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耶!!

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怎樣~但真的很不賴

帕里尼吃起來有好多層次的味道

有起司 又有九層塔香 又有番茄香

想到就吞口水了啦~哈哈 

噢 還有那個沙拉真不是蓋的

很特別的沾醬

酸酸又辣辣

只有喉嚨根部會感覺到辣

會讓我想到泰式風味

很讚!!

阿薯條就是正常

但很不油 讓我開心的把他們嗑光:9

 

我的B套餐有付餐前湯和麵包

3   

濃湯好好喝喔~

麵包塗奶油我的愛

 

還有自選飲料

我是黃金香柚

6

還真是只有杯子的照片 哈哈XD

很不錯喝啦

後面就是台鐵售票大廳了

view很好厚~哈哈

 

丹辰單點蜂蜜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 

5   

好吃!!

可惜我們小鳥胃吃不完

噗 不是啦~

她已經吃過晚餐了

其實是大鳥胃 哈哈XD

 

差不多做到晚上十點就要打烊了

又是到板南線各奔東西啦~哈哈

沙唷哪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