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717  

YA~ 最喜歡沒有特別規劃但又很有得玩的感覺

 

中午跟綺一起去吃公企中心對面的鑫華香港茶餐廳

IMG_7730  

 

他整個就是很道地耶

道地到我以為我在香港,喝了一口桌上的檸檬水還大嚇到!! 問綺:這應該不是洗餐具的水吧?!

還好還好~真的是台灣

是可以喝的啦XD

裡面的店員好像幾乎都香港人吧

 

我們點了這些~~

(她在攪她的鹹檸檬七喜)

IMG_7712  

 

綺的"窩蛋碎牛肉飯" - 110元

IMG_7711  

 

哇~~~撥開看到這蛋我就口水狂來誒XD

偷吃一口還不賴!

我下次也想吃~~

IMG_7714  

 

我的"餐肉蛋豬排飯" - 110元

IMG_7708  

酷誒~第一次吃餐肉

他豬排是咖哩口味的

不錯吃!

 

"招牌奶茶" - 65元

IMG_7713  

老闆說這就是絲襪奶茶

YA~我之前去香港玩超愛喝絲襪奶茶配豬扒包

下次想點看看他豬扒包

但我比較愛香港喝到的絲襪奶茶,茶味比較重

但綺喜歡台灣的

就見仁見智

 

然後就走一走,突然看到Ubike

她就要騎,就騎了

我也是第一次騎耶~~~

Goooood!!

IMG_7728  

感覺保養的不錯,很好騎啊

 

然後我們就一路騎到了行天宮

想說半小時免費,就下來想先刷還再刷借

結果!!

竟然有防這種行為的機制!!!

如果你在A站還了,就得等15分鐘後才能再在A站刷借...

然後那附近都超搶的,只好一路走到大佳河濱公園

大佳這邊流動率還滿高的,但也是很多人在虎視眈眈

所以千萬不能心軟XD

 

我們還從中悟出了一些道理

就是機會來了,如果對別人心軟,就是一直沒完沒了的拱手讓人

還有就是不要覺得還有更好的,或是貪心使然,放掉手邊已有的,很有可能你就再也找不到可以騎的Ubike了

我們真是哲學家來著!

 

開心的在大佳飆腳踏車~

有一種回到小學的感覺,一整個下午就騎著腳踏車繞來繞去

好簡單的快樂^_____^

IMG_7718  

 

然後找個有陰影的位置休息一下

吹風~放鬆~~~

IMG_7727  

 

 

真是美好的一天 ≧▽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